ETtoday寵物雲

屋主檢查新房裝修 遇社區浪貓巡視國土:新奴品味不錯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有「不速之客」悠悠哉哉地闖進家中逛大街、巡視地盤,你會怎麼做呢?網友戴秀雲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貼出一段影片,某天她前去檢查正在裝潢的新家時,突然有隻貓咪就這樣闖了進來,大搖大擺地走來走去,讓網友哭笑不得地表示「是皇上出巡,特別來看看領地嗎?」

▲恩,這裡的擺設品味不錯,看起來很適合朕!(圖/網友戴秀雲提供,下同。)

戴小姐表示,最近剛到新社區買房,有看到住戶餵養這隻社區的浪貓,沒想到貓咪會在自己敞開著門、檢查新家的裝潢狀況時,就這樣長驅直入,東看看西瞧瞧地,彷彿來巡視未來的住家:「恩,這畫的位置擺的不錯!」、「這空間挺寬廣地,朕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是浪浪卻被養的肥肥胖胖的,可見牠有多受社區住戶歡迎!

網友逗趣地表示「朕來巡視巡視,看新家裝潢得怎麼樣了?」、「私闖民宅,當然要抱緊處理」、「小姐你要發了,因為台語說:狗來富 ,貓來起大厝」、「貓皇微服出巡,此房不錯,朕今晚就在此歇腳了,還不拿罐罐出來!」、「找到新家和新奴才了!!」

關鍵字: 喵星人虎斑貓浪浪貓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