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男顧客試穿女褲引戰文 Vieso:因男人內褲有尿痕

▲寬褲近幾季持續走紅,不分男女都有愛好者。(圖/翻攝自Vieso粉絲專頁)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Vieso小編真是狂!台灣自創服飾設計品牌Vieso在品牌粉絲專頁與網友引戰文,全為了一篇「關於Vieso不提供女性商品給男性顧客試穿的原因」發文。

從網路販售衣物起家的台灣自創服飾Vieso,2011年成立,款式典雅又結合時尚休閒風格,且價格親民數百元不等;日前有顧客向Vieso粉絲專頁投訴反應,想推薦Vieso的寬褲給男友穿,Vieso門市卻告知「女生褲子不給男生試穿」,當下讓當事人覺得難過、憤怒與失望。

▲有網友向Vieso反應「女生褲子不給男生試穿」,覺得受到屈辱。(圖/翻攝自Vieso粉絲專頁)

Vieso因此公開回覆不提供女性商品給男性顧客試穿的原因,強調剛好可以藉此說明清楚,指出男生在小便後因為不需要擦拭,所以內褲上面常有尿痕的問題,並特別表示有求證過,因此女生顧客非常在意被男性顧客試穿過後的商品,雖然也說明並不是代表女性顧客本身衛生習慣比較好,但希望大家體諒生理結構本身不同造成的差距;還聲明並非歧視男性,一樣會販售女生褲子給男生,只是不提供試穿,但能拿褲子比一下。

▲Vieso認真回覆網友留言,被網友指責「小編還滿嗆的。」(圖/翻攝自Vieso粉絲專頁)

一番言論引爆網友及Vieso小編戰文,有人支持Vieso的做法,但也有網友忿恨難平提到,「對於不同生理性別的偏見,而不提供某一個性別的某一項販售服務,這就是歧視。」、「憑甚麼用大部分的女生說法,來扣這頂帽子。」、「其實原本一開始看到這件事覺得無可厚非,但是點進來看到這位小編的回覆才覺得這是一個充滿歧視的品牌。」、「真的很想知道小編怎麼可以這麼有自信?難不成覺得這些言論是在為品牌加分?」

而Vieso小編也有來有往回覆,「沒關係,我們只是小品牌,受損有限,而且我們也是今天才了解原來這樣算是歧視,真的很抱歉,可能我們比較無知。」、「我們拒絕的理由是,我們主要是販售女性服飾的商店,剛開始有提供試穿,結果被很多顧客抱怨,而且是當著男性顧客的面抱怨。」

後來Vieso小編還火大回嗆網友:「請問歧視的點是什麼?因為覺得很多留言的男人表現的不像男人嗎?要別人把你當男人,就表現的像個男人好不好?還是其實你也想要成為可以穿女裝的女人,無聊到了極點。」即使在網友炮火猛烈的留言下,Vieso仍堅持:「很對不起,因為我們有我們需要守住的立場,本來PO文的當下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可是我們無法因為這樣就退縮,因為現在網友認為我們這樣是歧視,可是我們只是不想要男性顧客試穿女性褲子而已。」

 

▲Vieso服飾價格多為百元起跳。(圖/翻攝自Vieso粉絲專頁)

以下為Vieso在粉絲專頁P0出原文:

[關於Vieso不提供女性商品給男性顧客試穿的原因]

照片中是一位顧客的投訴,之後其實還有一些對話,
可是我們覺得剛好可以藉此說明清楚,
也可以讓兩邊(贊成跟不贊成)的聲音都被聽到。
下列是我們的回答,可能內容比較直接,
可是請各位理解我們的立場,
顧客的抱怨我們可以理解,
可是也請理解並非所有其他顧客都一樣大方。
原文回答如下:
其實原因很簡單,可能我們同事在現場不好意思說明,男生在小便之後因為不需要擦拭,所以常常會有內褲上面有尿痕的問題(這個部分我們都有求證過),在這個前提之下,女生顧客非常在意被男性顧客試穿過後的商品。當然不是說女性顧客本身衛生習慣一定比較好,可是請務必體諒生理結構本身不同所造成的差距。
當然您不一定可以接受,可是如果按照您的邏輯,在您眼前一個您所謂的生理男性試穿過後的女性泳褲,請問您是否敢接著試穿呢?所以希望您可以了解我們無法提供女性衣物給男性顧客試穿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