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人橫掃道奇 紅雀無緣季後賽

▲奎托(Johnny Cueto)場中慶祝球隊取得外卡門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國聯外卡爭奪戰最後階段,巨人面對國聯龍頭道奇3連戰最後1戰,巨人前兩局灌進5分,並封鎖道奇打線僅失1分,系列戰3連勝,宣告紅雀無緣季後賽。

巨人主場迎戰道奇打線火力全開,首局連續安打先下2分,次局再下3分,2.2局就將對方先發投手前田健太打退場,並在摩爾(Matt Moore)8局失1分好投之下,7:1擊潰道奇,系列戰橫掃,宣告紅雀外卡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都會率先拿下外卡門票,巨人則僅以1場勝差領先紅雀,最後10場巨人7勝4敗,雖然衝刺階段紅雀拉出一波4連勝,但巨人同樣也是4連勝保住1場勝差,讓紅雀無力追趕,中斷2011到2015連5年晉級季後賽。

雖然大都會與巨人同樣取得87勝75敗,但大都會例行賽對戰成績更勝巨人而獲主場優勢。預計將上演「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戰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的王牌交鋒戲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巨人道奇紅雀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