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嘆分不開結婚怎麼辦? 「同時娶2個」留言秒歪樓

▲BY2姐妹倆的好感情表露無遺。(圖/翻攝自BY2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擁有精緻外貌和精湛舞藝,在舞台上的好默契總是能帶來精采演出,私底下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姐妹倆的生活,近日卻無奈直呼感情好到不知道未來結婚因此分開該怎麼辦,沒想到網友在下面留言引發熱烈討論。

BY2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2人將頭緊緊靠在一起,雙手還十指緊扣,畫面十分溫馨,姐妹倆的好感情表露無遺,接著留言寫道「就是喜歡跟你膩在一起,以後結婚了我們怎麼辦」,透露出對於未來的不安全感,也不想因此分開,結果有粉絲留言「一次娶妳們兩個就好了啊」、「嫁給雙胞胎兄弟」、「先生不要弄錯老婆是哪位就好」,出現許多無厘頭的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留言歪樓。(圖/翻攝自BY2臉書)

事實上,姐姐Miko先前疑似因為工作的緣故,和妹妹Yumi分開整整14天,當時就透露這次是她們出生24年來,第一次和彼此分離最長的時間,讓粉絲相當心疼,畢竟她們從出生就一直黏在一起,還一起離鄉背井到台灣打拼一圓星夢,私底下雖然愛鬥嘴,感情還是很緊密,對於姐妹倆的憂心,也有歌迷獻上安慰,認為即使將來各自有了歸宿,姐妹仍然是彼此唯一的依靠,笑說「結婚後還是可以甜蜜蜜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