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動人的聲音」 鄧超曬兒女酥麻娃娃音噴父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鄧超和孫儷結婚6年,育有4歲長子「等等」,及2歲女兒「小花」,一家4口生活幸福,個性幽默的他,經常在節目上展現機智、逗趣的一面,不過卸下明星身分後,和一般父親一樣對孩子充滿關愛。他2日晚間分享一段「世界上最動人的聲音」,內容是孩子們牙牙學語的音檔,超萌的娃娃音融化不少網友。

 

▲鄧超一家4口溫馨和樂。(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分享的影片中,妻子孫儷帶著上海腔溫柔地教孩子打招呼、自我介紹、拜年,「等等」及「小花」在媽媽的帶領教導下,一字一字學習,雖然咬字還不標準,但可愛的娃娃音,迷倒了不少網友,特別是女兒回答出爸爸媽媽的名字時,雖然畫面上沒有任何人像只有聲音,但光聽聲音也能感受到他身為人父的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告白女兒小花。(圖/取自鄧超微博)

事實上,鄧超不只一次對家人示愛,女兒小花2歲生日時,他在微博PO出愛女穿著泳裝在草地上奔跑的背影照,深情地寫下:「爸爸今天必須向妳坦白,爸爸總是在偷偷地看你,在車上、在吃飯時、在洗澡時、在喝奶時、在廁所裡、在玩具房、在和哥哥玩兒時、在手機相冊裡、在我身邊、在我懷裡、在妳睡著時。」生活中無時無刻關注著寶貝的成長,感性的文章感動不少網友,有粉絲開玩笑像小花喊話:「妳爸爸雖然很醜,但他真的很愛你!」

►看鄧超「世界上最動人的聲音」影片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