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貓超Man!深情環抱「種草莓」 再撲倒白貓繼續舔舔

▲兩貓深情環抱互相舔毛。(圖/翻攝自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熱情滿到要溢出螢幕了!最近有一部貓咪影片在網路瘋傳,原po是一名南韓網友,影片內容則是兩隻貓咪相親相愛,互相幫忙對方舔毛,看了讓人覺得好溫馨。有趣的是,影片的灰色貓咪越舔越激動,不只很Man環抱住對方的身體,更在頸部停住3秒,好像在「種草莓」,之後更不顧灰白貓咪的反抗,直接把人家撲倒在地,讓人直呼「好害羞~」!

兩隻貓咪的主人Jeein Chong在Instagram上寫到,「你們兩個可以如此的照顧對方,作為媽媽的我覺得很感動」,她也親自上傳影片,並在底下標籤了19禁、心動等,讓人看了不禁莞爾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影片上傳後,很快就引發議論,點閱次數超過了1萬次。網友紛紛留言「他們倆人在約會嗎」、「當洗澡時間變得有點激動」、「牠們太可愛了」、「這是我看過最棒的貓咪了」、「我的天,這太浪漫了」、「這怎麼讓我想到吸血鬼」、「這個前戲做得很不錯」、「好甜蜜阿」。

一般來說,貓咪的舌頭都長有倒刺,每天都會花許多時間來梳理毛髮,再加上驚人的柔軟度,可以輕易地幫自己全身「洗澡」,而兩隻貓咪幫對方舔毛的動作,則有社交的作用,代表牠們的感情很好喔。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Jeein Chong(@lovejee27)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舔毛種草莓撲倒灰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