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節目扯開背心「低頭看奶」 秒被截圖崩潰:糗炸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李懿(Summer)個性直率大方,在遊戲節目中經常不顧形象、相當敢玩,深受觀眾喜愛,日前上節目時,卻被發現突然掀起背心,低頭往胸部方向看去,還被粉絲截圖,為此感到相當崩潰,「我覺得糗炸了」。

▲李懿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李懿1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粉絲傳給她的截圖,「上禮拜名模我為何會在錄影的時候看自己!?而且我到底在看什麼啊啊啊!」畫面中,只見她掀扯起自己的背心,並低頭朝胸部方向看去,逗趣畫面曝光後,立刻笑翻眾人引發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節目突扯開背心,低頭朝胸部方向看。(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為此,李懿不禁崩潰直呼,「我覺得糗炸了…」,同時也勾起不少網友的好奇心。許多粉絲看完照片後,開玩笑留言,「可能是在跟長輩打招呼」、「通往異世界的門」、「裡面到底藏啥東東?」、「看看還有沒有嗎?看還在不在」、「看飛機有沒有停好」、「要配樂:我找不到~」,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