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知道嗎? 神撞臉陸BL片男主角…簡直攣生兄弟!

▲楊銘威和陸BL電影《不可抗力》的孟瑞神撞臉。(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網易娛樂)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楊銘威2007年主演《我要變成硬柿子》出道,從偶像劇演到八點檔,靠精湛演技讓各方片約不斷,和方志友的甜蜜婚姻令眾人稱羨,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而他近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理由可不是夫妻放閃,而是他居然和大陸BL片《不可抗力愛上你》的男主角孟瑞撞臉了!

《不可抗力》是大陸網路BL電影,改編自知名作家藍淋的小說,劇情描述富家少爺領養一名孤兒回家,從小就把男孩像寵物般疼愛,長大後仍不改作風,連女友都忍不住嫉妒,對自己的男僕有強烈的佔有慾。該片故事屬於重度虐戀風格,大陸演員孟瑞扮演少爺「謝炎」,和王博文飾演的男僕「舒念」有眾多親密對手戲,片中主僕2人躺床摟抱入眠,表面無情,私底下壓抑動情的慾望,加上無數個誤會讓雙方漸行漸遠,讓電影討論度激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博文(上圖左)和孟瑞(上圖右)詮釋男男虐戀。(圖/翻攝自不可抗力微博)

孟瑞詮釋霸道少爺絲絲入扣,在片中髮型旁分,濃眉電眼又穿上西裝,男神魅力秒殺大批粉絲。此外,他的臉蛋被台灣網友發現激似楊銘威,還有人比對2人照片「總覺得特別像」,眾人分享心得時都忍不住Hashtag一下「楊銘威」,意外巧合又成了電影的看點之一。

▲網友比對楊銘威和孟瑞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