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YG師妹辣照曝光! 100公分↑鉛筆腿根本逼死人

▲身為大勢演員的李聖經也是YG K+的女模特兒。(圖/取自李聖經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經紀公司龍頭之一YG娛樂旗下除了擁有許多重量級歌手,如BIGBANG、2NE1、PSY等,也與K Plus合作成立模特兒部門,像是南柱赫、李聖經都是YG K+的一員。近日YG K+女志願生的照片被流出,各個都擁有蠻腰、長腿,讓大票網友驚訝直說「這比例也太可怕」。

在韓國網友貼出的照片中,幾名YG K+的女模志願生於公司門口排排站,每個人的腿看起來至少都超過100公分,一雙雙大腿、小腿一樣細的「鉛筆腿」相當吸睛;在另外的照片中,她們還穿著露肚裝曬出水蛇蠻腰,令大票網友驚呼「天啊這比例」、「腿也太長了吧」、「身材讓人好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 K+女模練習生的身材令人驚艷。(圖/翻攝自INSTI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