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帳號被盜? 曬鄧超浴袍照「世上最帥」網友驚呆了

▲孫儷和鄧超是大陸人氣夫妻檔。(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和鄧超結婚6年,育有4歲長子「等等」,以及2歲女兒「小花」,夫妻倆各自開設微博吸引千萬粉絲關注。而她每次分享家族照片,老公經常被笑虧醜,2日罕見大曬老公帥照,並誇讚對方「世界上最帥」,高調示愛的舉動,反而令網友驚呆「被盜帳號了嗎?」

孫儷留言「大家總說,一家4口,鄧超最醜,其實他是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帥的人」,不但貼文還加上眼睛變成愛心、流口水的表情符號,展現前所未有的少女心。而且她還貼出老公身穿浴袍的照片,老公胸肌若隱若現、髮型往上翹走痞子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發文讚老公鄧超世上最帥。(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網友看到孫儷難得讚老公鄧超,居然認為是「帳號被盜了」,輪番留言「超哥把手機交出來」、「超哥快把手機還給娘娘」。有人故意模仿新聞標題形容,「某知名男星搶老婆手機發微博,強行為自己洗白」,大批粉絲都不相信是偶像自己發文,質疑「真的不是超哥偷娘娘手機發的嗎?」

▲孫儷發文讚鄧超,卻被網友質疑帳號被盜用。(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