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理想型8大條件! 粉絲狠下心:剪掉留3年的長髮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朴寶劍2015年演出《請回答1988》斯文靦腆的崔澤,人氣飆升,近期演出《雲畫的月光》,時而霸道深情、時而調皮可愛,擁有大批粉絲支持,是網友票選的夢中情人之一,在節目活動中,時常被問到「理想型」的條件。最近就有粉絲整理出他在各大場合的回答,列出8則條件。

▲朴寶劍是許多粉絲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朴寶劍官網、《雲畫》Instagram)

【朴寶劍理想型8大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相處起來跟朋友一樣自在,像媽媽一樣得照顧我(2016.9南韓《ELLE》訪問)

2. 短髮的女生(2016.1首爾見面會)

3. 善良、有禮貌(2015.12《儲物櫃女孩》試映會)

4. 有禮貌(2016.1首爾見面會)

5. 很替別人著想(2015.12媒體訪問)

6. 價值觀相同(2015.12媒體訪問)

7. 擅長做料理(2015.12《儲物櫃女孩》試映會)

8. 擁有差不多的宗教觀跟國際觀(2015.12《儲物櫃女孩》試映會)

事實上,朴寶劍曾在1次訪問提過,如果要從藝人選出理想型的話,就是「李沇熹」和「李清娥」了。而網友們看了這8個條件以後,為了成為夢中情人朴寶劍的理想型,學習做料理,決定日行一善,其中更有粉絲痛下決定,「留了3年的長髮,要剪掉了嗎」。

▲朴寶劍和理想型李清娥(左)、李沇熹(右)的合照。(圖/翻攝自朴寶劍推特)

▲粉絲知道朴寶劍的理想型後,熱烈反應自己很會做料理、要剪頭髮等等。(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