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松坂大輔隔3648天一軍登板 投1局連4死球慘丟5分

▲松坂大輔隔3648天在日職一軍出賽。(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松坂大輔去年返日加盟軟銀鷹後,終於在今天(2日)站上一軍投手丘,相隔3648天在日職一軍出賽,結果後援1局居然投了10人次,有4次四死球、被敲3支安打,失5分,失去昔日丰采。

結束美職生涯之後,松坂大輔2015年加入日職軟銀鷹,簽下3年合約,去年一整季都在二軍,去年8月19日右肩開刀,今年在5月14日又發生右手肘不適、9月10日則是右臀拉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終於在10月2日在日職一軍出賽,出戰東北樂天,距離上一次2006年10月7日,相隔3648天之久,讓球迷大失所望,因為以往主宰球場的人,如今卻是艱難投完1局。

▲松坂大輔隔3648天在日職一軍出賽。(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他在8局下0比2落後登板,保送嶋基宏,再對島內宏明觸身球,樂天推出松井稼頭央代打,1球砸中左腳又觸身球,形成無人出局滿壘,之後再保送洋砲,連續4次四死球奉送1分,接下來再暴投丟掉1分。

好不容易用游擊滾地球製造一出局,但也失1分,再被茂木榮五郎、洋砲及銀次連續3支安打失2分,之後連續三振岡島豪郎、嶋基宏,才結束8局下的投球,用了39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