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泥濘」為神奇!歷時2颱11天 國軍重現紅葉村美麗

▲歷時11工作天,國軍復原台東縣紅葉村。(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月莫蘭蒂颱風來襲造成台東紅葉村周遭嚴重坍方及土石流災害,為了協助災後復原,國軍累計派遣兵力1,100人次,在歷時11個工作天,以及馬勒卡、梅姬颱風後,終於重現紅葉村原來的美貌。村民看到家園漸漸完成重建,心裡滿是感激,直說「很謝謝國軍」。

紅葉村遭到颱風重創後,接連又來了馬勒卡以及梅姬颱風攪局,讓進度大幅落後;為了能讓紅葉村早日恢復原貌,陸軍台東指揮部過去十幾天不斷投入兵力,盼盡快讓村民恢復家園。陸軍司令部指出,東指部歷經11個工作天協助紅葉村家園恢復,總累計派遣兵力1,100人次,清運土石約2,120頓,「願棒球的故鄉紅葉,永遠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