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代理萌系美少女手遊《少女戰車 戰車道大作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辣椒方舟宣布取得由日本知名公司博報堂DY music & pictures與Gamegate共同開發,以風靡日本的超人氣動畫「少女與戰車」為題材製作的手遊《少女戰車 戰車道大作戰!》台、港、澳三地營運代理權,官方Facebook粉絲團同步上線,提供玩家最豐富的遊戲資訊,辣椒方舟表示《少女戰車 戰車道大作戰!》遊戲製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久將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推出。

《少女戰車 戰車道大作戰!》為日本知名公司博報堂DY music & pictures與Gamegate的合力大作遊戲。以2012年播出後竄紅的原創動畫「少女與戰車」為背景,在以操作戰車的武道「戰車道」為成為大和撫子所必須技能的世界中,大洗女子學園的學生們參加「戰車道全國大會」,透過比賽而深化友情,不斷和對手們進行激烈的戰車戰。並且,高校女生為了守護自己的校園挺身而出,透過「戰車道」團結一心的戰鬥來成功保衛的熱血故事。

在日本除TV動畫熱播廣受歡迎外,更於2014年7月的OVA【安齊奧之戰】後的2015年11月推出「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一直放映延續至今並創下總票房23億日幣的佳績,是2016年度最引人矚目的日本動畫電影。今年5月在台灣上映劇場版時,也受到極熱烈的反應,4DX版本售票第一天便售罄首周上映場次門票,且直至9月份仍應影迷要求數度重返院線放映,甚至有粉絲進場觀賞五次以上,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少女戰車 戰車道大作戰!》手遊是不斷完整展示原作,並且還可以把動畫中未曾實現的夢幻隊伍在遊戲中實現的虛擬戰略遊戲。獨特的玩法、豐富的角色技能等,並保留原汁原味的聲優配音,讓玩家體驗「甜美高校女孩、硬派戰車、高策略玩法」3大要素交互融合的獨特魅力。遊戲擁有包括更換戰車零件、角色技能強化、和編輯戰車隊形等豐富系統,其中戰鬥系統採用策略遊戲的模式進行,包括好友玩家最多可控制6支部隊同時作戰。從戰前在種類豐富、性能各異的戰車中挑選出陣戰車開始,到戰鬥中的運籌帷幄與臨機決斷都考驗玩家策略能力。

辣椒方舟董事長鄧潤澤表示:「辣椒方舟一向以提供玩家多元且優質的手機遊戲為目標,目前已引進許多日、韓等多款深受玩家歡迎的遊戲鉅作。日本動漫一向深受台灣玩家歡迎,這次很開心能與日本知名公司博報堂DY music & pictures攜手合作,引進由日本暢銷動漫《少女與戰車》為故事背景打造的手機遊戲大作:《少女戰車 戰車道大作戰!》。遊戲以日本可愛高校女生搭配戰略玩法、考據詳實的多種戰車、加上直觀易上手的操作介面和收錄原作超豪華聲優陣容,絕對能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締造亮眼佳績。」

關鍵字:少女戰車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