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盡責保母愛意滿出來! 狗兒在雙胞胎弟弟旁癡心守護

▲臘腸Miumiu認真守護著雙胞胎弟弟們。(圖/《韓國嬌妻日記》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許多懷孕的準媽咪們,常因婆婆或親戚「建議」將家中的毛寶貝送走,理由是會讓即將出生的寶寶過敏,或是讓他們受傷等理由。其實從許多案例可以看到,毛寶貝會幫忙看顧嬰兒,當可愛的小保姆,並非想像中那樣負面。《韓國嬌妻日記》在日前上傳了一組照片,她養的臘腸狗就忙著盯著雙胞胎兒子,每天守在門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臘腸Miumiu看著寶寶喝奶。(圖/《韓國嬌妻日記》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韓國嬌妻日記》於粉絲專頁上傳了幾張照片,並寫下「這幾張照片都有一個共同點, 我們家的狗保姆真的好盡責啊!!準備懷孕的時候曾有親戚要我把狗送走,生完後婆婆也叫我要把狗送走,每當我聽到這些聲音的時候都會氣得牙癢癢的,她們是我的寶貝女兒欸。」

「雖然我也一度有點擔心狗兒們與嬰兒們適應不良,但自從寶寶們回家的那一天起,她們不但從來沒有兇過弟弟們,甚至可以說是愛上這兩個小寶寶。每天都很認真的守在房門口,因為她知道不能進房間,有時候還會抓門要求我們打開讓她看寶寶。」

▲讓我進去啦!這樣我看不到弟弟們了啦。(圖/《韓國嬌妻日記》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趁職的小保母們,半夜也會時時看顧著寶寶們,「弟弟們哭的時候她比我們著急,跑的比我們還快。有一天半夜我聽到寶寶肚子餓的哭聲,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abby竟然已經顧在床邊,而且完全沒有碰到嬰兒床,就是一臉很擔心的樣子,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又好窩心啊。」

從照片可以看見,快8歲的Miumiu在小嬰兒的床旁邊看著,眼神也超級有愛心,好像在說「這是我的弟弟們,誰都不准欺負,我會好好照顧他們」,不管是在床邊或是在客廳,他都會在旁守護,讓人看了超級感動。另外一隻8歲的Abby,則因為不好捕捉沒拍到照片,但也很照顧弟弟們。

▲弟弟在這裡我要守著他。(圖/《韓國嬌妻日記》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小辭典:《韓國嬌妻日記》的嬌妻是台灣人,在澳洲打工遊學期間認識了韓國老公,之後定居於韓國昌原,懷孕前時常在粉絲團上分享各式韓國與台灣的「兩人料理」美味食譜,與兩隻狗女兒Abby(馬爾濟斯)與Miumiu(長毛臘腸狗)在韓國的點點滴滴,懷孕後開始記錄了雙寶的生活。

關鍵字: 韓國嬌妻日記寵物臘腸保母馬爾濟斯育兒日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