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杜蘭特加入勇士遭狂噓 首得分獻轟炸大爆扣

▲杜蘭特用快攻爆扣完成加入勇士首記進球。(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金州勇士首場熱身賽,台灣時間2日正式登場,勇士對戰多倫多暴龍,雖然滿場球迷用噓聲迎接杜蘭特,但KD仍在首節用一記快攻切入的雙手轟天爆扣,拿下加盟灣區軍團的首次進球。但最終勇士仍以93比97落敗,杜蘭特勇士初登場以輸球作收。

NBA熱身賽2日開打,上季挑戰衛冕失利的勇士作客挑戰暴龍,為了調整出開季最佳名單,全場勇士18人輪番上陣,以當家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拿下16分最佳,柯瑞(Stephen Curry)上場17分鐘進帳8分、2籃板、3助攻,杜蘭特則是上陣19分34秒,9投僅2中拿下9分、4籃板、3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在首節剩下1分13秒時,接獲隊友快攻妙傳,用一記雙手大爆扣拿下身著勇士隊服的首記進球,但全場仍遭對手球迷狂「噓」到底。

對此,勇士一哥柯瑞相當不以為然,他說,「這(噓聲)蠻好笑的,我甚至嚴重懷疑這場館內的任何人,有被那些噓聲影響到,這非常有趣。」

至於全場手感冰冷的杜蘭特則表示,「今天我就是失手了,我在場上的感覺很不錯,出手的感覺也很好,但我確實有點失望。」

至於順利打敗勇士的主場暴龍軍,全場以卡洛(DeMarre Carroll)的14分表現最佳。

另一場熱身賽方面,紐奧良鵜鶘以116比102擊敗達拉斯小牛,順利拿下熱身賽首勝。

▲杜蘭特雙手大爆扣完成勇士首記進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