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超夯!陽明山上4個人氣景點 拍出絕美意境照

點評:太美~陽明山根本寶地阿!

▲八煙聚落煙霧繚繞,搭配廢墟景致拍起照來超有意境。(圖/IG@chenevaeva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假日太短無法跑遠,想親近大自然欣賞絕美風景,難道一定要安排兩天以上的小旅行嗎?其實台北陽明山上處處是美景,無論是湖泊、山峰、大草原,一個陽明山全部都有!《ETtoday東森新聞雲》特搜陽明山上4處絕美自然景點,想拍出網美般的照片,就到這裡吧!

▲八煙聚落水中央,將山巒、藍天、白雲通通倒映出來,站在一旁拍照超美。(圖/IG@hsin1030提供)

八煙聚落

許多人心中的世外桃源「八煙聚落」,在冬季潮濕多雨、夏季雲霧繚繞,加上野溪溫泉的地熱水煙,形成「八煙」意象。這裡煙霧繚繞與廢墟景致,隨手一拍便是MV場景,充滿意境。

此外,八煙聚落裡有一處「水中央」,由於水質清澈,經常可看到水中倒映著藍天白雲及周圍大片山景,搭配幾戶砌石打造的傳統屋舍,宛如一幅和諧的圖畫,加上依山傍水、寧靜淡遠的悠然氣氛,成為許多旅人心目中暫離生活煩憂的私房秘境。

▲▼擎天崗的大片草皮超療癒,隨手一拍都像明信片一樣。(圖/IG@alicelin0304taitelin提供)

擎天崗

日治時期,擎天崗被日本政府規劃為牧場,直至現在,這裡仍然可得見「放牛吃草」的景象。來到擎天崗能體驗蒙古草原般的塞外風情,連綿的小山丘與大片綠油油的草原,躺在草地上彷彿伸出手就能碰見藍天白雲。

▲夢幻湖讓人感覺身處國外,在這裡放空發呆超舒服。(圖/IG@jasluanson提供)

夢幻湖

被樹蔭圍繞的夢幻湖,使人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又如同一幅美麗山水畫,輕輕依靠著欄杆,享受微風沐浴而來,讓煩惱暫時都忘記了,夢幻湖是北市難得一見的動人湖景。

▲竹子湖黑森林裡的大型愛心造景藝術,也成為陽明山上的人氣拍照景點。(圖/記者趙于婷提供)

竹子湖黑森林

竹子湖黑森林一直以來都是不少新人婚紗拍攝熱門景點,滿布筆直高聳的杉木,陽光穿透樹木間隙形成層次感豐富的陰影,按下相機快門後所呈現的照片,唯美感十足。

北市府在兩年前在林中設立了大型愛心造景藝術,白色大愛心內又有個紅色小愛心,浪漫場景不但讓人少女心爆發,更為此處秘境增添了幾分甜蜜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