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收容所小貓和2歲妹妹選定彼此 在她懷裡放鬆呼嚕呼嚕

▲這畫面太和諧又可愛了!(圖/翻攝自LOVEMEOW/KERRY HJELMGR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2歲的Esther和收容所小橘貓Peanut見面時,她立刻就被這可愛的小毛球給融化了,把牠抱在懷裡磨蹭,就像是此身得到最珍貴的禮物一樣。而Peanut似乎感受到了小女孩的愛,一般來說貓咪並不喜歡被抱得太緊,會讓牠們覺得很有壓迫感,但Peanut卻也樂在其中,一臉陶醉的模樣超級療癒。

「這張照片是我們告訴Esther,Peanut將會是屬於她一個人的小貓咪,而且我們要準備帶牠回家。」Esther的媽媽Kerry Hjelmgren說,當下Esther立刻將小貓抱緊緊,完全不想讓牠逃出自己的手掌心。而乖巧的Peanut也在女兒懷中不停呼嚕呼嚕,看得出來牠也非常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然是貓咪寶寶呢!(圖/翻攝自LOVEMEOW/KERRY HJELMGREN)

領養的隔天,小小Esther就在新朋友的呼嚕聲中醒來,非常得意的告訴自己的媽咪,「Peanut是我的貓咪寶寶!」Hjelmgren還小的時候,也曾經有過一隻名叫Rusty,她們共享了甜蜜的20個年頭;如今自己的女兒也找到了一隻和她情投意合的橘貓,這也讓Hjelmgren想起了曾經那些美好時光,對於這樣的湊巧緣分也感到驚訝。

▲Esther和好朋友都長大了,還是最喜歡黏在一起。(圖/翻攝自LOVEMEOW/KERRY HJELMGREN)

關鍵字: 收容所領養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