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爽用把拔毛巾擦臉! 她笑瘋「該告訴老公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歲的喵星人橘子在家裡備受疼愛,只見牠站在洗手台上洗臉,沒想到洗完竟用一旁「把拔的毛巾」擦乾,過程都被馬麻給錄下來,讓網友們看完也全笑翻!

▲橘子拿毛巾擦臉被發現啦。(圖/網友曹瀅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主人‎曹瀅雲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影片,並說道「該不該告訴把拔妳正在洗臉,而且是用他的毛巾...」。只見橘子的頭使勁磨蹭著毛巾,被馬麻發現後才稍微收斂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瀅雲表示,「橘子喜歡吃小零食,最愛黏在我身邊討打屁屁」;她也回憶道,原本小橘的媽媽每天會來公司跟他們討食物吃,後來好一陣子沒出現,沒多久就發現瘦巴巴的小橘和牠哥哥、弟弟,便帶牠們回家養大一點,再送到獸醫院待認養。

她提到,「老公晚上下班看不到牠們,激動的隔天一大早到獸醫院把牠們領回來,可是橘哥哥已經被領養,他抱著橘子跟虎班弟弟回家,不久後弟弟因貓瘟離開了,老公哭了好多天,只剩一隻橘子就超寵的,還常說家裡的戶長改牠好了。」

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紛紛笑回,「喵星人曝露身份了,小心總部把牠召回」、「自首無罪,抓到雙倍」、「把拔的味道比較讚」、「往好處想,好在不是拿來擦屁屁」。

關鍵字: 喵星人擦臉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馬麻把拔老公笑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