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毒品通緝犯爬牆卡欄杆 脫褲子耍賴樣樣來

▲警撞見毒品通緝犯爬牆卡欄杆。(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派出所警員日前凌晨巡邏時,在河濱國小圍牆旁發現黃姓男子卡在欄杆上,還一直喊痛,警消合力救人後,但他卻遲遲不肯說出真實身分,一下說沒帶證件,一下子演出脫褲子戲碼,直到無計可施之後,就被查出原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當天員警在巡邏時發現黃嫌右腳卡在河濱國小圍牆欄杆上,並且一直喊痛,立即通知救護車至現場,警消合力將他從欄杆移開,但當員警詢問其年籍資料時,為掩飾通緝身分花招百出,故意規避警方查證,一下子謊稱沒攜帶證件、一下子演出脫褲子戲碼,還謊報妻子電話號碼,要求員警打電話通知妻子到場,但皆徒勞無功。

黃嫌被逮時,又故意裝病,直喊血糖降低很不舒服,極需要吃糖果巧克力,直到救護人員現場測試血糖值一切正常後,才心不甘情不願讓警方上銬,且被逮捕後,上衣左側口袋果真被搜出一包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通緝犯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