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堅持「罰站」30分鐘! 上台前2動作藏敬業態度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蘇志燮出道20年,曾演出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13年主演《主君的太陽》再度攀上事業高峰,還被暱稱為「防空洞歐巴」,他30日受邀來台參加時尚品牌開幕活動,穿著深藍色合身西裝,讓現場尖叫聲連連。而他不僅讓粉絲瘋狂,在上台前的小動作,更是讓幕後工作人員印象深刻。

▲蘇志燮在上台前30分鐘堅持不坐下。(圖/記者張一中攝)

據雜誌ELLE報導,蘇志燮此次旋風來台,身邊並沒有太多隨行人員,只有經紀人、品牌公關等3名工作人員跟在旁,他在步入休息室、了解活動流程和狀況之後,首先便是向同是韓星的潔西卡(Jessica,鄭秀妍)鞠躬打招呼,接著便一直站著,即使現場工作人員請他坐在沙發上稍作休息,他也婉拒,原來他是怕影響到身上服裝的狀態,「衣服可能會皺,這樣就不好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一現身,便是全場矚目焦點。(圖/記者張一中攝)

於是蘇志燮在上台前的近30分鐘,都挺挺地站著,靜靜觀察著周遭一切,時而從窗戶遠望台北101,時而面對鏡子檢查儀容,直到工作人員指示一下,他才從容不迫地踏上紅毯,接受掌聲和鎂光燈洗禮,敬業又充滿自信的態度和堅持,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