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潮牌竟賣「鐵夾」!1個要價近1000元迷妹掏錢乖乖買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G-Dragon(GD)才華洋溢,不只舞台魅力驚人,他還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不僅如此,對潮流穿搭很有一套的他,近期推出個人品牌,正式進軍時尚界。他的網路商店在1日中午正式開賣,目前推出3樣商品,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一項竟然是「鐵夾子」,而且還要價不斐。

▲鐵夾子一個要價近新台幣1000元。(圖/翻攝自GD微博)

GD的個人品牌網站1日率先推出3樣商品,包括黑色、白色的帽子及大鐵夾,喊出「重質不重量」的口號,每項商品數量有限,限定每人只能購買1件,當中強調是100%鐵製的夾子竟然要價美金30.27(約新台幣956元),有粉絲對此傻眼「這種夾子我家裡有好幾打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推個人品牌,價格讓學生粉絲大喊吃不消。(圖/翻攝自GD微博)

儘管即使商品不便宜,還是有不少粉絲抱著挺偶像的心,表示要認真存錢,以「買個夾子」作為目標,但也有還只是學生的歌迷難過地說「很想買但超級貴,買不起啊」,並用BIGBANG的歌詞「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表達心中的無奈,不過有歌迷認為,買賣這種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有能力再買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