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起來超級美的「蕾絲面膜」 做家事、倒立都不會掉

▲ 敷起來超級美的蕾絲面膜。(圖/取自DERMOVIA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蕾絲是不分年紀,只要是女生幾乎都會著迷的材質;一般大多用在衣服或是包包上,但美國洛杉磯有一個品牌DERMOVIA,卻將這種夢幻的材質運用在肌膚保養上,推出一系列「蕾絲面膜」,特別的白色蕾絲圖案面膜紙,敷在臉上超級美!

▲ 蕾絲面膜單片售價15美元(約台幣470元)。(圖/取自DERMOVIA IG)

DERMOVIA推出的「蕾絲面膜」總共有8種款式,分別針對肌膚美白、抗老、保濕、舒緩等需求,添加不同的保養成分,但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使用的面膜紙不是一般的樣子,而是擁有蕾絲的圖案,而且還有耳掛的設計,敷臉的時候可以掛在耳朵上,連臉部跟下巴都可以一起做到拉提,而且不容易掉下來,可以邊敷邊做事,比起一般面膜方便許多。

▲蔣欣敷的這款蕾絲面膜4片要價10600元。(圖/取自優酷)

但這種蕾絲面膜已經不是第一個品牌推出,之前「華妃」蔣欣在戲劇《歡樂頌》中,就曾敷過紀梵希旗下頂級系列的「黑鑽奢華頂極古典蕾絲面膜」,也是同樣做成蕾絲的款式,運用法國加萊蕾絲當作面膜材質,敷起來不僅超美,也充滿奢華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