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主人家中學爬 喵星人改行當保鑣「貼身保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的家裡都有養寵物,但是如果家裡有一天多出一個小寶貝,家寵的角色又會變得如何呢?網友劉世英上傳了一段家中寵物跟孩子的可愛影片,影片中的貓咪就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在小寶寶身旁跟前跟後的,融洽的模樣更是讓一票網友直呼「天啊!超有愛!」

影片中的小妹妹在自家地上爬來爬去的,對一切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心,而一旁的貓咪則是形影不離的跟著她,深怕她爬歪撞到,還會先一步到達危險的地方擋住,根本就是貓界優良保母!許多網友看到這個影片後紛紛表示「貓咪好有靈性」、「很貼心的貓咪,會保護妹妹」、「要保護鏟屎備用官平安長大」,羨慕之情溢於言詞啊!

▼貼心的貓保母還會幫小妹妹擋住危險的地方。(圖/網友劉世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貓保母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