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0/03-10/09 處女座事業最旺唷

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0/03-10/09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下周最旺星座

TOP1:處女座
TOP2:雙魚座
TOP3:雙子座

處女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對自己工作的高度掌握,除了做起事來事半功倍外,對於工作目標也更加明確喔!

雙魚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正確的戀愛態度,讓彼此的感情立下更深的基礎!也增加更加對未來共識!

雙子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偏財運勢頗佳的狀況之下,若有長期以來關注的投資,可以考慮入場囉!

牡羊座

開運顏色:21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朋友的耐性減低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沒有耐性!而這樣的狀況也導致情緒起伏較大!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發揮自己思考周詳的優點,因為下周你的思緒也將混沌許多!因而導致事情有許多狀況及問題產生,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的信任度在下周降低許多,也因為如此安全感也降低了!奧斯建議你下周在感情方面的態度要在成熟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要有耐性的溝通與解決喔!另外多避免外來的誘惑導致情感不忠貞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耐性程度降低,尤其在學事業方面更為明顯,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許多阻礙的產生讓你怠惰停頓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要在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要避免衝動的支出,因此奧斯建議花錢之前要在多想一下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你下周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事實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雙子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巨蟹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了,奧斯建議你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獅子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則顯得束縛許多,許多是做起來的不是那麼的得心應手,感覺綁手綁腳的!而這樣的感覺有一部分是自己所導致得,過往許多失敗的經驗在下周重新浮現,這讓你做起事不再那麼的有信心,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自己的狀況,不要讓經驗或舊想法束縛住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感情感覺到些許的不情願,對方或是你有一方給了對方些許的壓力,將對方抓得太緊!原因來自不安全感的增加!下周要多給另一半一點空間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學/事業,都有不願意突破現況的想法!行動力的倒退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明顯,一切呈現停擺!算是過渡的一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的情緒起伏大上許多!容易和周遭的朋友起爭執,有一部份原因來自自己長久以來給自己的壓力在下周稍稍無法負荷了!所以會表現於外在,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情緒狀況!另外多放開自己聽盡周遭朋友的建議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漸漸地較願意敞開內心,願意和另一半溝通,雙方的關係在下周會有所成長!如果這陣子情侶間存在爭執的也在下周開始逐漸趨緩!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能有效掌握自己的進度也較能控制工作或學業上的狀況!並且讓自己下周朝目標前進的步伐更加踏實!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不錯,但卻有來的快去得也快的隱憂,奧斯建議多著重如何守財才是重點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天秤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正因為如此,下周贓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天蠍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將讓天蠍座朋友下周的生活多了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下周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下周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目前的生活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個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變動的狀況存在下周生活中,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唷!

射手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魔羯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7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雙魚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你,在下周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另外下周對於朋友之間的感情突然重視了起來,有時間的話奧斯建議可以和朋友來場聚會,也讓下周的心情更加愉悅!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力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多花點心思在工作,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朋友,奧斯也建議下周可以行動!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