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也要跑 浴血跑者堅持接力環島

2016年10月1日 22:47

▲跑者黃佳慧受傷仍堅持跑完(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新北報導

「Home Run Taiwan愛就跑!9天8夜不斷電環台馬拉松」在1日接近東北角海岸時,發生跑者跌倒意外。雖然手臂及膝蓋都擦傷流血,但黃佳慧在跑友的幫助下馬上站起來繼續跑,她說:「腦中完全沒出現要放棄的念頭!」

剩下2公里就要跑完指定路段,參加環台路跑的跑者黃佳慧在接近東北角的一處隧道內,被凸起的水溝蓋絆倒仆街受傷。她不只手臂上有一大塊擦傷,下半身要價2000多塊的慢跑緊身褲也被磨破。

「跌倒很大聲臉也被撞到,還好跑友趕快扶我起來,沒有什麼大礙我就繼續跑。」,黃佳慧說,同時她也相當珍惜這是接力環台的機會,「接力很棒,獨自一人可以跑很快,但要一群人接力才可以跑很遠,能身為環台的其中一人我覺得很榮幸。」

黃佳慧跑齡2年多,曾參加接力、越野甚至山路等各式路跑,她也說台灣不只有很多跑團,還有許多秘境可以探索,對跑者相當友善。

為慶祝中國信託成立50週年,10月1日至9日之間,將有800位中信員工加上800位跑者,9天8夜24小時不中斷路跑接力,將從北部從東部出發,足跡遍及各縣市。

1日的行程結束後,馬拉松接力將脫離北部路線,進入宜蘭範圍,2日起將往花東地區開拔,主戰場在蘇花公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