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金鐘/戴愛玲大走音! 網友:她一定很想下台

▲戴愛玲大走音。(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1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日(1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由林書煒及侯昌明擔任主持人。吳怡霈、Echo李昶俊等人擔任表演嘉賓,演起廣播舞台劇,精彩指數破表。

最後一段表演由戴愛玲和Matzka獻唱經典歌曲,戴愛玲一連唱了4首,包括《小幸運》、《下雨的夜晚》、《不為誰而作的歌》和《失語者》,屬於唱將的她卻意外大走音,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提到「愛玲今天怎麼了?她一定很想下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接在戴愛玲之後的Matzka表現亮眼,讓大家耳朵為之一亮,一連唱了《飆高音》、《好想你》以及《嘻哈庄腳情》後,戴愛玲再度現身合唱,表現漸漸穩定下來,不過獨唱部分仍是引起關注。

戴愛玲和Matzka表演於3:05:47開始。(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