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若桃猿不打經典賽 將損失王柏融、林泓育的強大火力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如果Lamigo桃猿拒絕支援經典賽,中華隊打擊戰力將會少了王柏融、林泓育、陳俊秀、郭嚴文,以及投手陳禹勳、王溢正及林柏佑等戰力,對於組成最強中華隊是一大損失。

Lamigo桃猿已表態現今及未來,若國際賽需要職棒球員參加,桃猿只參加由中職主導的比賽,也就是說,2017年經典賽若非中職主導,桃猿就不會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桃猿不打經典賽,對中華隊戰力有何影響呢?首當其衝的是打擊火力,王柏融、林泓育、陳俊秀、郭嚴文都是重要的打者,尤其是王柏融、林泓育。

王柏融是今年中職最可怕的打者,林泓育的打擊威力是目前捕手最佳,少了他們2人之後,火力一定會有所遜色。

但中華隊外野仍有高國輝、林哲瑄、陽岱鋼、張志豪、周思齊等人,火力還可以填補,捕手方面仍有鄭達鴻、高志綱。

陳俊秀的一壘尚可有許基宏接手,郭嚴文的二壘本已有林智勝,若林智勝去守游擊,二壘手還有新秀蘇智傑可以接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