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躲我!蠢男借錢無門 闖社區潑油縱火還「燒到腳」

▲男縱火洩憤反自傷,左腳踝著火模樣狼狽。(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東信路的社區停車場於1日上午發生一起縱火事件。一名謝姓男子騎機車到現場後,從置物箱拿出汽油量杯,朝著停車格潑灑後引燃,還不小心燒到自己的左腳踝,並欲騎車逃逸;所幸,警衛早已透過監視器畫面目睹一切,立即機警的出口鐵門關上,將犯嫌困住,帶警方到場後將其包圍逮捕。

警方表示,謝男於1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到位於基隆東信路的高級社區停車場,將車輛停妥後,隨即拿出預藏的汽油,朝空的停車格縱火,過程中還不慎燒到自己的左腳,甚至波及一旁車輛;犯案後,男子欲騎車逃逸,所幸社區警衛早已目睹整起事件,關閉鐵門將他困在內部,才順利將其逮捕到案。

警方指出,謝男供稱,他曾數次到該社區,想要找「乾爹」借錢,卻都見不到人,認為根本就是故意在躲他,一氣之下才會朝著對方的停車格點燃汽油;事後,遭縱火的現場地板焦黑一片,且停在一旁的轎車也遭火勢波及,多處受損;所幸火勢立刻被撲滅,沒有造成更大的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