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太大!麗寶斷軌雲霄飛車突暫停運作 遊客垂直卡半空

社會中心/報導

台中麗寶樂園今早才傳出有摩天輪施工人員不慎跌落的工安意外,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稱麗寶著名的遊樂設施「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1日也上午發生故障,列車進入垂直階段時便停住,遊客就這樣卡在半空中,後來園方先讓列車恢復水平,再進行疏離動作。對此,樂園則回應是因氣候不佳,才會讓設施停止運作。

▲「搶救地心」雲霄飛車突然運行中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列車回復180度狀態。(圖/東森新聞)

據《中央社》報導,麗寶樂園表示,1日中午11時33分,搶救地心的機器在接軌的時候,風速較快達警戒範圍,因此沒有繼續運作,當時工作人員立即啟動安全裝置,以手動方式將機器推回平台,並安全疏散20名遊客。

「搶救地心」是全球唯一的斷軌式雲霄飛車,總高度39公尺,旋轉兩圈半有4G的G力,速度高達每分鐘2公里,不過它在今年6月也曾發生運行中止事故,造成20多名遊客被掛在半空中將近10分鐘,後由工作人員將受困的遊客從旁邊步道一一接送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