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克斯躲半透明窗簾後 一臉呆萌:媽媽快來掀我頭紗~


▲瑤瑤都會跟胖達一起去寵物用品店上班唷!(圖/網友胖達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每一隻狗狗都是最單純的,內心想的都是和主人有關。新竹一隻米克斯「瑤瑤」還小的時候,就住在冷冰冰的收容所,還好遇上了主人胖達和她的家人,才讓這隻活潑的狗狗有了新的狗生。喜歡被注意的瑤瑤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躲在窗簾後面,呈現「朦朧美」的可愛模樣,也讓胖達笑說「你到底想嚇誰啦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月過了不要這樣~~

瑤瑤是胖達14歲時和媽媽一起從收容所抱回家的狗狗,如今也過了7個年頭,是個小小大嬸的年紀了;胖達也形容牠「真的是陪伴我長大」。胖達說,收容所裡面有很多渴望愛的狗狗,每一隻都有自己的方式來吸引人注意,而瑤瑤是裡面最活潑的,「牠很喜歡引起人注意,是大家的開心果。」

瑤瑤最喜歡躲在窗簾後面,看著大家哭笑不得的臉;或是主動拿玩具去找主人陪牠一起玩。最有趣的是,瑤瑤晚上都會催促家人趕快進房間睡覺,但不是為了他們的健康,而是想要睡沙發。照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網友也被瑤瑤可愛的舉動笑翻,直說要來掀頭紗了,「女大不忠留!要嫁人了!嫁妝該準備了」、「幻想披婚紗的概念。」

▲▼開心果要繼續開開心心。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窗簾頭紗瑤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