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趴/46樓派對曝光 林俊傑驚喜演唱嗨翻

▲林俊傑出現在派對演唱,成了大驚喜。(圖/讀者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微風信義旗艦店開幕,除了撂來一大票明星走紅毯,滿場尖叫分貝破表,夜晚移師微風信義46樓開派對,安排了大驚喜,由林俊傑(JJ)上台演唱,嗨翻全場,成了活動壓軸中的壓軸。

▲LV在微風信義46樓開派對。(圖/記者林明瑋攝)

微風信義46樓的空間號稱全新、還沒人使用,未來將有餐廳進駐,LV先借來開派對,雖然只有光鮮亮麗短短數小時,但一點也不馬虎,據悉為了這一晚砸下2500萬元,裝潢、家具都是專為派對訂製,加上香檳、酒水、各式飲料,伴隨窗外的夜景,確實厲害。

▲林俊傑上台演場high翻全場。(圖/讀者提供)

最大驚喜是晚間9點30分登場的JJ,這場派對不但出入控管嚴格,對於演唱嘉賓也是保密到家,JJ沒出現在LV的紅毯或店上,專心當派對歌手,一連演唱3首歌,所有賓客跟著唱和搖擺,同時舉起手機狂拍,嗨到不行。

風光的開幕活動,讓昨天(9/30)根本成了LV日,接下來LV在Sogo復興館的店鋪也要開張,中山旗艦店改裝預計年底完工,精品龍頭不是當假的,想必屆時又會刮起強烈的LV風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派對的食物、飲料都相當精緻。(圖/記者林明瑋攝)


▲LV大手筆包下微風信義46樓的場地舉辦派對。(圖/記者林明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