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根羽毛喵讓後宮為之瘋狂 「阿瑪」堅持不動好霸氣!

▲後宮們都對羽毛很有興趣。(圖/翻攝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喜歡追逐會動的東西,小小一根逗貓棒就可以滿足貓主子的慾望,不過是否也能滿足網路紅「喵」黃阿瑪和後宮們呢?結果實測一根羽毛就讓後宮們為之瘋狂,但尊貴的阿瑪仍保有王者風範,雖然會玩但不會像其他貓一樣失控。

影片一開始便從黑貓Socles開始實驗,果不其然牠非常感興趣,不時發動猛烈攻勢,還因為一直抓不到刻意拉進距離,單純模樣相當可愛,後來便到眾後宮寢室打招呼,並受到熱烈回響,但貓咪們在盡情玩樂時不小心會碰到其他貓咪,有時還會發出威脅的生氣音,追逐跑跳也讓場面一片混亂,主人還在過程中被貓咪抓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ocles無影手攻擊。

影片重頭戲來到人氣喵皇阿瑪,體型豐腴的牠雖然一樣對羽毛很有興趣,但始終不願意移動尊貴的身軀,只在伸出手就能碰到的距離內發動攻擊,連嚕嚕不小心撞到牠也只有出聲喝斥,尊爵不凡的儀態展露無疑!

▼阿瑪不願意移動身體。

雖然影片其實就是貓咪們奮力揮打羽毛(或說是被羽毛玩弄?),可愛模樣還是吸引眾多網友分享留言「除了阿瑪,後宮全崩壞了」、「一根羽毛玩壞所有後宮」、「阿瑪真霸王色霸氣」、「奴才笑聲太有感染力了笑翻」、「香蕉按了不喜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阿瑪後宮羽毛逗貓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