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首戰LOL世界大賽 巨龍遭對手關鍵重擊吞敗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於今(10/1)日進入了第二日的賽程,閃電狼首次的出戰面對了中國第三種子的IM。這也是世界大賽16隊中最晚登場的對戰組合,閃電狼雖然前期打的好,但中期開始成功被IM拖住局勢,後期被逼迫強開巴龍與遠古巨龍的閃電狼都沒獲得好結果導致落敗。

雙方在選禁角上,位於藍方的閃電狼首搶雷珂煞,上路MMD則使用了過去較少使用的吶兒,IM則選出了札克打野與法洛士中路。4分鐘閃電狼成功的戰術讓MMD和Maple成功的夾殺了札克拿下首殺。10分鐘IM的Gank成功擊殺了Swardart的卡瑪,並拿下第一條地龍,但吃完龍的IM反而被閃電狼打出三個擊殺並拿下下塔,此時閃電狼已經獲得了3K的經濟領先。

15分鐘閃電狼又推掉了上塔,18分鐘又拿下了水龍與預示者,不過IM在隨後成功讓節奏緩了下來。23分鐘在上路先夾殺了MMD,閃電狼同時策動在下路拿下二塔,不過趕來的IM成員再出了1換3。27分鐘Karsa在中路又遭到擊殺,IM成功推掉了閃電狼的中塔。

30分鐘閃電狼再拿下了小龍,雙方接著在巴龍區爭搶視野,34分鐘卡瑪在巴龍區遭到秒殺。37分鐘閃電狼硬開巴龍,成功擊殺了亞歷斯塔,但後續的進攻未果。38分鐘再強逼一波,IM反打成功打出0換3,並成功拿下巴龍並正式反超人頭與經濟。

頂著巴龍Buff的IM成功連推四塔,在進攻上路二塔時閃電狼成功的擊殺了法洛士,暫時拖緩了IM的節奏,44分鐘閃電狼強開遠古巨龍,雖然一開始不錯,但最後卻被札克偷走,拿下遠古巨龍Buff的IM成功的連殺閃電狼3人,直取主堡獲勝。

閃電狼將於明(10/2)日對上C9,AHQ將於稍晚出戰EDG。
 

關鍵字:英雄聯盟世界大賽2016閃電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