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頂完蘋果換鳳梨...拉拉《PPAP》完咬水果洩恨 網友笑翻

▲麻麻,等下拍完記得要給我吃肉肉唷~(圖/網友高瑜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瘋傳的日本神曲《PPAP》掀起模仿風潮,飼主也跟上潮流拍攝寵物版的影片,但毛孩們只是一臉呆懵,似乎不理解在幹嘛,屏東這隻拉不拉多阿金配合著主人的指令,一臉無奈的頂著蘋果跟鳳梨,拍完後還生氣的咬著掉在地上的蘋果,像發洩情緒,這完整的過程被主人錄下,PO到網路上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

影片中,阿金鼻子上貼著蘋果貼紙,隨著前奏音樂跟主人握手暖身,似乎還搞不清楚主人想幹嘛,接著頭上頂著一隻鉛筆配合歌詞,再換頂一顆蘋果...到最後歌詞唱到,「Pen-Pineapple-Apple-Pen」時,頭上就頂著一顆蘋果和半顆插著筆的鳳梨,滿臉無奈瞪著鏡頭,完美詮釋整首歌做完結尾,最後還用爪子「問候」蘋果,像是在問「你是什麼東西呀,竟然敢在本汪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影片的網友都說,阿金真的是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按重播鍵再看一次,「最後爆咬蘋果那裡真是笑死我了」、「真是PPAP的最佳代言人」、還有人幫阿金加上旁白,「麻麻,人家快要被玩壞了」、「最後還咬蘋果心想:X!終於拍完了」、「吼~是玩夠沒」,不過也有人笑說,「阿金一臉憨憨的樣子,根本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知道照做就有零食可以吃」。

關鍵字: 拉拉PPAP怒咬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