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趴/孫芸芸裝可愛秀必買包 盧南君緊張想當蘇太太

▲孫芸芸穿著短袖裙裝,比原本的紅毯排序晚出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在微風信義開設旗艦店,讓眾家名媛齊聚,地主孫芸芸穿著短袖裙裝,手上綁著絲巾的Petite Malle深得她的心,直說:「這是must buy!」好友盧南君則一心想看到蘇志燮,笑說:「我從來沒有參加活動這麼緊張的。」

孫芸芸身為微風廣場少奶奶,原本安排在第一個出場,沒想到第一的位子讓給了Akemi,好友陳星伊、小姑廖曉喬的出場序也都在前面,但並不影響一切,剛從米蘭回來,她說:「沒有時差耶,晚上睡得很夠,很有精神。」

▲孫芸芸大呼這只Petite Malle包是必買商品,擺出可愛姿勢。(圖/記者林明瑋攝)

她表示超喜歡LV今年秋冬的服裝,幾乎每套都穿過,選了短袖裙裝搭配粗跟靴,她秀著手上的Petite Malle包說:「這個拿來就綁了絲巾,我好喜歡,這真的是必買商品!」微風信義的獨家商品──粉色貂毛Bubble V手袋吊飾,則連長輩也瘋狂,她笑說:「我媽打給我說她也要。」

▲粉色貂毛Bubble V手袋吊飾是LV微風信義的獨家商品,27,300元、綁著絲巾的Petite Malle包,186,000元。(圖/品牌提供、翻攝自LV官網)

盧南君和孫芸芸的服裝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是短袖上衣,裙子也很相似,但盧南君跑趴的最大願望是想看到蘇志燮,如果能有一個要求,她要合照,笑說:「我昨天有盡量睡飽,這樣看起來狀況比較好。」整個追星的心得是:「我從來沒有參加活動這麼緊張的!」接著大笑問:「這樣會不會太三八?」相當真實可愛。

▲陳星伊(左起)、盧南君、孫芸芸、廖曉喬、孫怡,姊妹淘們一起出席LV開幕派對。(圖/記者林明瑋攝)

尹崇珍穿著高領襯衫與長褲,她形容像是女爵,加上金屬Choker更有型,她說:「戴起來感覺很好。」尹崇珍沒有想當蘇太太,但回憶起追星經驗,也是相當精彩,「我以前很喜歡張震,知道他會去靜心小學打籃球,我們就去那裡打排球,我還在學校的桌子上用立可白寫『張震』,結果老師超生氣,桌子整個重新油漆」。

▲尹崇珍穿著褲裝參加LV派對,她認為很有女爵fu。

孫怡一身俐落褲裝,自稱走的是「帥氣的屁孩」路線,笑說:「我有請化妝師幫我把眼睛畫一點煙燻,比較女人味一點。」和姊妹們排排站拍照,帥又英挺,其實她根本沒有在追求「女人味」這3個字,帥就對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