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每天一起走路回家⋯」 甜蜜夫妻揭愛情長久秘訣

▲想要跟伴侶的感情一直穩定下去?來聽聽這對外國夫妻怎麼說!(圖/翻攝自 Humans of New York Facebook)

國際中心/外電報導

每個人心中對於「完美」愛情的定義都不一樣,最近臉書上流傳著一段愛情故事,一對黑人情侶寫下兩人相遇、相處的故事,讓人看到愛情最令人嚮往的境界,讓73萬臉書用戶按讚,更有超過3萬人分享,大家都被這段平凡的愛情深受感動。

知名臉書粉絲專頁《人在紐約》(Humans of New York)於9月7日貼出照片,一對黑人夫妻滿臉幸福的互相依偎,也分享了兩人的愛情故事:「我們在大學時期認識,在學校的5年生活,他每天都會從學校,一路陪著我走路回家⋯我們已經結婚15年了!每天晚上仍會一起從公園走回家。」拍下照片的同時,他們正一起走路回家!

文中也揭露她們愛情長久的秘訣:「我們什麼都聊,想要生幾個小孩、想要如何養育小孩、家規、想住哪裡、想去哪度假,所以其實沒有什麼驚喜。」

另外還補充:「許多情侶可能到了重要關頭,才會跟另一半討論,當下驚覺根本不認識對方的內在想法,常常會導致爭執發生,由於我們先前有討論到這塊,因此能很幸運地避免爭執產生。」

網友看完這段故事後深受感動,紛紛留言「真愛」、「好想要有一段這樣的戀情」、「最健康的感情是建立在良好的溝通之下。」也有人留言分享自己與伴侶的相處之道,要向他們學習、邁進。簡短的故事說明了感情雙方無話不談,卻能讓關係更加穩定、長久,或許這才是大多數人最渴望的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