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試用」居家單品 不怕買到地雷貨

▲HOLA今年秋冬推出摩洛哥風格單品,充滿異國風情。(圖/HOLA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又到了秋冬居家商品換季期,居家業者HOLA近期推出北非摩洛哥風情居家系列,且另外推出手機AR擴增實境服務,透過免費下載的APP,可直接透過手機相機掃描自家裝潢,再透過選取的虛擬佈置單品,就可先模擬商品放置在家中的樣子,不用出門就能先想好設計。

▲HOLA今年導入AR概念,應用在居家佈置上,消費者僅需下載APP即可用虛擬單品佈置家中角落。

今年秋冬居家業者推出不少具異國風情的單品,IKEA推出印度風味的傢俱與居家用品,HOLA則以豐富多采的北非摩洛哥風格為主,讓逐漸變冷的秋冬季節,注入一股溫暖風情。

今年HOLA與科技結合,推出iStaging 數位設計師APP服務,民眾下載該APP之後,能在程式內選擇HOLA今年的秋冬新品,掃描家中要佈置的區域,將虛擬單品放置在想放置的位置,還能調整角度,就能辨識該單品放在家中的樣貌,縮小挑選到不合適佈置用品的可能性。

▲APP操作方式簡單,且能較實際的測試其單品是否適合家中擺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HOLA, 居家, 秋冬, 摩洛哥, 單品, 佈置, APP, 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