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BALMAIN首邀華人女星 阿Sa露美腿又秀蠻腰

▲阿Sa成為BALMAIN首位邀請觀秀的華人女星。(圖/翻攝BALMAINPARIS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港星阿Sa蔡卓妍本季受邀飛往巴黎觀秀,此行是為了看浪凡(LANVIN)、BALMAIN的2017春夏大秀而來。揮別浪凡秀的粉色乖寶寶造型後,在BALMAIN秀場以首位受邀的華人女星規格隆重登場,一襲馬甲式上衣搭配高衩長裙,性感可人的模樣與另一場粉色佳人造型相差甚遠。

▲阿Sa穿透膚馬甲式上衣,搭配高衩裙入場觀秀。(圖/翻攝BALMAINPARIS微博)

▲阿Sa先前看浪凡大秀時,粉色佳人造型哪都沒露。(圖/翻攝我們的街拍時刻微博)

成為亞洲首位受邀觀秀的女星,阿Sa不只觀秀時笑得很開心,就連After Party也是放膽玩樂,穿上今年正紅的Off-The-Shoulder平口露肩荷葉邊上衣,露出一大段的緊實蠻腰,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果然,老江湖阿Sa在時尚場合中,很懂得選穿衣服的道理,既然有這麼漂亮的頭銜,當然要小露性感勇奪版面囉!

▲阿Sa到BALMAIN的After Party玩耍,也大方露出小蠻腰。(圖/翻攝BALMAINPARIS微博)

2017春夏系列的BALMAIN依然華麗,但與秋冬系列粉色調的宮廷風相差甚遠,這次走出宮廷、走入雨林,在綠意盎然的秀場背景中,一個個闖蕩熱帶雨林的俠女,以看似中性的性感裝束走了出來,步步有著讓人驚艷的狂野與霸氣。

▲綠意盎然的秀場背景,一個個俠女以氣勢姿態走出。(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沙漠中的暖色調是春夏主調,沙色、叢林綠、金色等,搭配雨林中的野生動物皮革如蟒蛇皮紋等,打造出視覺的第一焦點。狩獵裝、軍裝、希臘袍服等輪廓,以腰身、透膚面料打造BALMAIN女人的性感。

不得不說,春夏系列的透膚鏤空,每處都切的極妙,露腿是基本,露肩、露胸、露腰,遊走在不會走光的危險邊緣的鏤空,是令人拍案叫絕之處。未來,可以好好期待各大紅毯上女星的演繹,想必會有驚艷的尺度,與漂亮的性感。

▲光看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ing各種鏤空的設計,就目不暇給,好戲頻頻登場,絕對危險的性感尺度,卻什麼都沒露到,超絕妙。(圖/翻攝品牌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