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瀏海3分鐘搞定?Hani愛用「充電捲髮器」韓國賣翻

▲韓國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的蓬鬆空氣瀏海是許多女孩們的髮型指標。(圖/翻攝自Hani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吹起的「空氣瀏海」是近幾年的髮型趨勢,蓬鬆不造作、還有瞬間減零的效果,引起女孩們相繼模仿;其中以韓國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的自然瀏海最受歡迎而成為流行指標,而她也不藏私的透露,讓瀏海乖乖聽話的秘訣就在於「髮捲」。

雖然Hani熱愛使用髮捲整理瀏海早已眾所皆知,不過,日前她在私人IG上分享一款「USB充電捲髮器」,立刻引起女性粉絲關注,急著搶購入手。這款捲髮器是由韓國Staroll品牌所推出,把女孩們常用的魔鬼氈髮捲結合UBS充電設計而成,在打理瀏海的時候,以「加熱」取代吹風機的「熱吹」,3分鐘就能輕鬆打造出空氣感的蓬鬆瀏海!

▲輕巧又攜帶方便的「USB充電捲髮器」,讓「髮捲教主」Hani也敗,隨時隨地都在使用。(左圖/翻攝自圖Staroll韓國官網、中與右圖/翻攝自Hani IG)

有網友實用後分享心得,形容此款捲髮器根本是瀏海救星,「用起來很自然,隨身攜帶能及時搶救油瀏海」、「原來用出空氣瀏海那麼簡單」、「用它之後,每天都可以多賴床10分鐘」。這款單品目前在Staroll的韓國官網就可以直接購買,或是在韓國的連鎖化妝品牌Olive Young也有販售,售價韓幣13,800元(約台幣400元)。

▲充飽電就能直接使用的「USB充電捲髮器」,省時又省力,超級適合懶女孩!(圖/翻攝自mery_hairstyle IG)

▼USB充電捲髮器使用方法。(影/取自YouTube)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