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急駛迴轉!淹水路面激起大浪...沖毀辦公室玻璃門

 

▲消防車呼嘯而過,台南淹水路面變大浪沖毀民宅玻璃門。(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安中路一家電腦公司的1樓辦公室,因遭遇梅姬颱風而淹水,沒想到外頭消防車和救護車呼嘯而過時,路面上膝蓋高的積水竟激起大浪,沖毀玻璃大門。還原事發經過,當時救護車趕著救人在門口迴轉,所以才引發這一道大浪,消防局也承諾將會賠償。

從室內監視器畫面可見,整間辦公室泡在水裡,2名職員無奈地閒聊著,此時消防車急駛而過,路面上的積水竟激起一道大浪,直接沖壞玻璃門,女員工嚇得抱頭、身體往後縮,另1名同事也趕緊去扶住差一點落水的電腦。辦公室的桌椅搖晃了一下,2人飽受驚嚇,所幸沒有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腦公司員工方先生指出,「迴轉距離不夠,所以他煞車造成一個很大的浪,就直接往我們這邊沖,我們這三家的門都有受損,水進來的話就是因為浪太大,我們有一些原本墊高的東西都倒下去。」電腦公司女同事則說,「消防車為什麼要繞來繞去的。」

台南市消防局搜救課股長蘇兆明表示,「如果是真的,是我們消防局造成的話,我們會後續跟他洽談,我會跟民眾洽談,做一個估價的動作。」消防車趕著要救人,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沖壞民宅的大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