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2騎士巷弄會車嚇到 脫安全帽狠砸頭...拉倒拖行

▲騎士會車爆衝突,安全帽當武器狠砸噴飛。(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龍濱公園旁的巷弄,因為太狹小容易有視線死角,日前2名騎士在會車時差點撞到,驚嚇之餘起了口角,其中1人竟然把安全帽脫下,往對方的頭部猛砸,雙方就在馬路上互毆起來,路人全都看傻了眼,好險警消人員即時趕到,將傷者送醫。2名騎士驗傷後互相提告傷害,要向對方求償。

這起衝突發生在新北市三重的龍濱公園,先打人的54歲林姓男子還好心撿起安全帽想要歸還,警方及醫護人員接獲通報趕抵現場,他還不斷指著自己的傷勢。2名騎士之所以爆發衝突,起因竟是會車時被對方嚇到。

由於巷弄狹小沒有設置反射鏡,視線又被建築物遮擋,當時雙方在路口相遇,左邊的人要右轉,另1人則是準備左轉,差一點就撞上,雙方都被嚇到,停在大馬路上互嗆,架好機車後,口角糾紛升級成肢體衝突。

其中1名騎士脫下安全帽,拉起對方護目鏡,對準頭部就是一陣猛砸,被打的騎士連忙還手。節節敗退的騎士甚至倒地遭到拖行。目擊民眾指出,「有打架,一個老的打年輕的,年輕的叫老的『欸不要那麼大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