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指數爆表啦!福原愛德國曬恩愛 化身小廚娘

2016年09月30日 16:46

▲江宏傑和日本女將福原愛完婚後,飛往歐洲展開新婚生活。(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帥氣「桌球王子」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好手「瓷娃娃」福原愛結婚,獲得台日兩國球迷的真摯祝福,婚後江宏傑飛往德國打球,福原愛也愛相隨,2人在德國展開甜蜜新生活!近日福原愛也在微博PO上「小廚娘」的照片,親自下廚做炸雞,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一點都難不倒江太太。

江宏傑先前在記者會時曾提到,自己在日本時,幾乎天天都能吃到福原愛煮的飯,而這次福原愛則是親自下廚做炸雞,兩人世界超甜蜜。而福原愛到了德國也去逛菜市場,看到很大的南瓜,還可愛地問「這個南瓜到底吃什麼長這麼大,你告訴我我也去吃,我也要長高長大」,逗趣反應讓網友都感到幸福指數爆表呢!

另外,福原愛也在微博和大家分享德國生活的照片,更附上一張和老公一起到餐廳用餐照片,寫道「德語一點都看不懂,我要學習德語」。一系列新婚生活照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太閃了」、「甜蜜蜜」、「幸福指數爆表了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