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花絮/紅毯怪客2度襲擊豐臀金 翹屁屁險失守

▲豐臀金在巴黎時裝周2度與「紅毯怪客」正面交鋒,屁屁差點失守。(圖/翻攝歐美街拍雜誌微博)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上周,當紅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才在米蘭時裝周遭到「紅毯怪客」突擊,整個人被攔腰抱起,兩天前換「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遭到突擊,同一名紅毯怪客想偷襲她的翹臀,所幸還沒襲擊成功,就被豐臀金的保鑣制伏。

▲紅毯怪客2度襲擊豐臀金,且還在一旁等待她的到來,完全是預謀犯罪。(圖/翻攝自http://wpmedia.news.nationalpost.com)

該名「紅毯怪客」名叫賽迪尤克(Vitalii Sediuk),曾是烏克蘭電視台的記者,過去的襲擊明星的紀錄不勝枚舉,他曾強吻過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也曾把臉埋在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胯下,目前已遭到電視台開除。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8日的偷襲行動,也不是他第一次與豐臀金交手,兩年前同樣在巴黎時裝周,他也曾一手抱上豐臀金大腿,將她嚇得花容失色。22日在米蘭才慘遭吉吉哈蒂德肘擊,沒想到賽迪尤克仍然沒學乖,短短時間又隨著時裝週的行程移動到巴黎,再次展開突擊行動。只不過,這回行動失敗,據外媒報導,豐臀金也打算展開法律行動,期許他能學乖。

▲上周在米蘭時裝周期間,紅毯怪客才剛偷襲過超模吉吉哈蒂德。(圖/東方IC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