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版《PPAP》來了! 搞笑破功粉絲融化:這個我可以

2016年09月30日 12:4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近來瘋傳一首神曲《PPAP》,以3個英文單字pen、apple、pineapple串成一首歌曲,簡單旋律及無厘頭歌詞,搭配逗趣的舞蹈動作,在日本、台灣都吸引不少藝人模仿,南韓女團TWICE也注意到這支影片,成員子瑜與彩瑛特地錄短片與粉絲分享「TWICE版的PPAP」,2人隨著音樂擺動的畫面被歌迷誇超俏皮。

▲▼子瑜、彩瑛《PPAP》。(圖/翻攝自YouTube)

子瑜及彩瑛因為同為1999年出生,在TWICE中是「99 Line」的好朋友,2人近日跟上流行在房間裡錄《PPAP》的影片,隨著音樂做出相對應的手勢,過程中因為對嘴念錯忍不住笑場,一燦笑立刻讓原先搞怪的模樣破功,2個女孩看起來玩得很開心。

不過子瑜及彩瑛在錄影時房間裡似乎只有一盞燈,昏黃的燈光下光線不足,子瑜看起來特別暗,搭配不時露出的搞怪神情,被粉絲笑虧「剛開始以為在看鬼片」,似乎頗符合她平時偶爾流露出的四次元魅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