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萌鳥用紙筒滾成「鳥春捲」 網笑:黏個膠就能清地板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有時候小動物會做出讓人難以理解的事,一名網友家養的小白鳥就超愛鑽進廁紙的空捲筒裡,就像捲棉被般在地上滾來滾去,靈巧可愛的動作讓網友們驚呼「太萌啦」,有人更打趣說,「鳥春捲啊啊啊啊~」

IG用戶「fuukanko.a.0211」將家中小鳥奇特的行為PO上網,只見小白鳥對衛生紙捲筒「情有獨鍾」,一看到就要衝上去玩,連小窩裡也要擺上一個;更好笑的是,如果捲筒是直立的,牠就會將它「就地正法」弄倒,方便鑽進去滾來滾去。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哈!居然自己推自己轉」、「看了心情真好」、「他是貓吧...」、「太可愛了,我愛白文鳥!」、「好聰明可愛的小鳥!」、「在外面黏個膠就能清地板了!」

▼我滾~我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衛生紙筒捲筒衛生紙春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