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nglory 最終榮耀》推出iMessage專用貼圖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頂尖行動裝置電競遊戲《Vainglory 最終榮耀》與日本社群玩家「hallu」聯手合作推出iOS 10的iMessage專用貼圖程式。在hallu的巧手改造下,原本遊戲中帥氣英雄們瞬間變成超可愛的Q版人物貼圖,只要NT$ 30即可在 iOS 10 的 iMessage 應用程式中使用《Vainglory 最終榮耀》獨特的英雄貼圖和遊戲主題表情符號,現在立刻下載並傳給其他iOS使用者吧!

《Vainglory 最終榮耀》貼圖為透過iTunes網址購買下載,或透過以下方式取得貼圖:
1.進入 iMessage,可以在文字輸入欄位左側看到 App Store 的圖示
2.點選 App Store 連結(或可選擇前往應用程式選單來進入 iMessage App Store)
3.搜尋《Vainglory Stickers》後點入,然後點選「安裝」
4.輸入 Apple ID 密碼即可完成購買

關鍵字:最終榮耀貼圖iMessa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