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速公鹿」遭撞不甘心...頭頂駕駛又被一腳踹開

▲小鹿被車撞到後,衝到駕駛座攻擊駕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頭小鹿在公路上遊走,不小心遭到來往車輛撞倒,趁駕駛打開車門時,疑似因為不甘心被撞,企圖衝進駕駛座報仇。駕駛被小鹿行為驚嚇,兩方一陣拳打腳踢,人鹿大戰全被後方警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43歲媽媽薩格爾(Ellen Sager)17日晚上開車行經豪威爾鎮,疑似夜晚視野不佳,不小心撞到路邊一頭小鹿,正想下車查看時,小鹿竟然衝進駕駛座攻擊她,雙方就卡在車門一陣扭打,最後小鹿被一腳踹開負傷逃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車當時恰巧跟在薩格爾車後,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人鹿大戰的過程,薩格爾因為被鹿撞擊,膝蓋受到輕傷;最令人鼻酸的是,遭到車撞的小鹿因為傷勢嚴重不幸死亡。

美國高速公路時常發生「車鹿對撞」的車禍,每一年約有150萬起,尤其到了鹿的交配季節,公鹿會因為找尋母鹿的蹤影而對周遭車輛視而不見。即便駕駛很小心的在公路上駕駛,鹿隻也很有可能突然衝過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紐澤西鹿車禍人鹿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