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眼概念車現身主場 法國雷諾發表Trezor Concept

▲雖然許多車廠相繼退出巴黎車展,但身為地主的雷諾,端出了全新的概念車「Trezor Concept」。(圖/翻攝自官網,以下同)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雖然已經算是半退出台灣市場,不過法國車廠雷諾,在國外的銷售依舊強悍;本次巴黎車展,對雷諾來說算是主場,因此就在日前許多車廠都宣布,不參加本屆巴黎車展的同時,他們端出了全新的概念車「Trezor Concept」。

▲取消了傳統水箱護罩,搭配上掀式的車頂,這輛概念車外型非常搶眼。

從外觀來看,這輛車有著低扁的車身外加流線的線條,就連我們一般車子上看的到的水箱護罩都被取消了,外加整個車頂上掀式的設計,只能說這部車真的很概念。至於在內裝的部分,Treazor給人的感覺相當先進,除了換上OLED面板的儀表板和中控螢幕外,原廠也表示會在這部概念車上安裝完全自動駕駛系統。

▲採用OLED製成的儀表板和中控螢幕,Treazor給人的感覺相當先進。

雖然搶眼的設計,讓人對Trezor Concept印象深刻,不過動力系統才是原廠所釋出的重點;據官方數據表示,這台概念車採用了他們在Formula E比賽車上的動力單元,不僅提供了350hp的馬力,還同步納入了電能回收系統,也讓Trezor的加速從0-100公里僅需要不到4秒鐘的時間。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