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際!三宅一生這包雙面用 開新店男女裝一起賣  

▲ISSEY MIYAKE在Sogo復興館開設男女裝大店。(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在Sogo復興館開設男女裝大店,超過40坪的明亮空間相當寬敞,服裝、配件一應俱全,經過80多次烘烤定色製作的加斯頓包也推出全新色調,而且可以翻面成為素色款式,外觀與實用性皆令人讚嘆。

▲ISSEY MIYAKE男女裝大店的空間寬敞明亮。

 
▲蒸氣延展布料的女裝,布料皺褶經過縝密設計,男裝色調飽和明亮。

對於玩弄布料極為拿手,ISSEY MIYAKE不斷地超越、創新,而且步驟都經過精密計算,設計師宮前義之繼去年的蒸氣延展後,今年發展出最新的烘烤延展,是先將布料染色,要留白的地方塗上特殊膠水,送進烤箱烘烤後,上膠水的地方會隆起產生立體感,再將這些隆起處染色,便能製造出內外層不同顏色、繽紛交錯的效果。

 

▲烘烤延展布料的女裝,顏色繽紛交錯,男裝將攝影藝術家平澤賢治以馬為主題的作品印在服裝上。

今年秋冬男裝和日本攝影藝術家平澤賢治合作,將他的影像作品印在服裝上,並結合日本傳統的綑褶技術展現特色,輪廓則顯得休閒年輕,束起的褲腳、可以隨意扣上的領子,都讓衣服更有新意,

▲加斯頓包有著鮮明的幾何圖形。


▲將加斯頓包的拉鍊拉開,能翻面使用。

主打的加斯頓包無論工藝和實用性都非常強,手袋顏色是經過80多次的烘烤堆疊而成,因此包面上幾何圖形的厚度落差,是染料層疊造成,而非皮革拼貼的緣故,加斯頓包還有一項特異功能,把拉鍊拉開、翻轉,重新扣上提把,這一翻面讓原本彩色的包包變成單色,一物二用實在太吸引人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加斯頓包有多種不同包型,手提包(左下)77,800元、托特包(右上)65,300元、卡夾(上)8,300元、長夾28,800元、短夾14,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